糖迟迟

history2是非(是奕杰X非盛哲)

*情人节

其实情人节这个东西,非盛哲是不过的,以前是因为单身所以不过,现在是因为是奕杰也不过。从交往到登记结婚,两个人都没有过过情人节。而他为什么现在开始在意,还不是因为叶子同学找他相谈,说要一起去买巧克力。

周绍安经过不懈努力,终于在毕业那一年追到了叶子同学,所以叶子同学十分重视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。

得知非盛哲和是奕杰到结婚都没有过过情人节,叶子有些震惊:“不会吧?看不出来诶,是奕杰看起来应该很懂浪漫的人啊。”非盛哲下意识撇嘴:“一个会给自家骷髅头取名叫Venessa的人哪里来的浪漫啊。”

其实是奕杰撩人的手段是一流的,因为不管过什么节他都能找到借口拆礼物。但非盛哲是绝对绝对不会承认,也绝对绝对不会告诉叶子的。

叶子眼睛一转,来了主意:“他不过,那你过啊!反正要去商场,一起买巧克力?”非盛哲有些不好意思:“不要啦。”叶子推着他,极力劝说:“走啦!男人也要学会浪漫啊。”

于是,在叶子同学的怂恿下,非盛哲还是买了一盒酒心巧克力。其实叶子是想要撺掇他自己做的,但他最近正在实习,没有太多时间。何况他也没做过,万一失败了多尴尬,他才不想在是奕杰面前出糗。

只是买了之后工作突然增多,非盛哲自己都忘了准备要过情人节的。直到当晚吃过饭,优优早早睡了。是奕杰洗了碗,在冷藏室翻出了买了好几天的巧克力,“非盛哲,你过情人节哦?”椅子上的人突然想起这茬,立刻弹起来:“不是啊,买来随便吃的。”

是奕杰眯了眯眼,表示怀疑:“比起巧克力,你和优优好像更喜欢吃布丁吧。还是酒心的,我有在吃巧克力吗?”

非盛哲脸红了一点,“好啦,是叶子叫我陪她买巧克力,我顺便买的啦,都快忘记了。是奕杰你不吃巧克力哦?”是奕杰笑着拆了:“其实不好这口,不过买了也会吃。”他咬了一口,空气中立刻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酒香。

非盛哲见他在沙发上吃得高兴,问道:“怎样?好不好吃?”是奕杰朝他招招手,他起身弯腰凑了过去。是奕杰顺势将人拉进怀里,吻上了眼前人的唇。非盛哲坐在他腿上,勾着他的脖子,一起沉溺于这个满是巧克力味的吻。

等是奕杰放开他,非盛哲满脸通红,是奕杰满意的舔了舔嘴唇:“怎么样?好不好吃?”非盛哲轻轻捶了捶他的肩,有些无奈:“是奕杰,你很奸诈诶!”

是奕杰笑着剥开新的巧克力,喂进他嘴里:“早知道你过情人节,前两年就不浪费了。”明白他意思的人享受着喂食,也不忘吐槽:“浪费个鬼啦,我才不过咧!”是奕杰点点头,“所以我才说浪费啊,原来还有情人节可以送礼物的哦。”

听他这样说,非盛哲有些哭笑不得:“是奕杰,你脑子想点正经的事情好不好!”是奕杰收敛了笑容,认真的盯着他:“我很认真啊,食色性也,这本来就是一件很正经的事情啊。”

非盛哲说不过他,只好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好啦,就你最有道理。”是奕杰揉了揉他的肩,放低了声音:“工作还好吗?其实晚饭出去吃也可以。”非盛哲摇摇头:“还好啦,就是这几天有一点忙,等步上正轨就好了。你嘴那么挑,吃得惯外面的东西吗?”

是奕杰赞同的点点头:“吃不惯,还不是你养刁的。”非盛哲靠着他,找了个舒适的位置枕着,“那怪我咯?”

是奕杰调整了坐姿,好让他躺得舒服一点,“我哪敢怪你?什么时候教我做饭好了,每天都洗碗其实有点没意思。”非盛哲被他逗乐了:“那你可以不要洗。”“我哪里舍得让你又做饭又洗碗。”“是奕杰,你很肉麻耶。”

肉麻的人低头亲了亲他嘴角,“明明情人节,却不能拆礼物,非盛哲,以后你一定要还我!”非盛哲戳了戳他的胡茬:“是奕杰,我发现你很会得寸进尺,还很小气耶。”是奕杰挑眉一笑:“那你还不是喜欢。”“自恋鬼!”

是奕杰伸手,遮住他的双眼,“时间不早了,你先睡吧。”非盛哲起身,亲了一口他的胡茬:“都大叔了还晚睡,小心老得更快!”是奕杰推了他进卧室:“年轻人,很得意嘛!”“我本来就年轻。”“那一起睡!”

到底,是奕杰还是没有折腾他。他正忙工作,再年轻身体也吃不太消。虽然是奕杰做事从来干脆利落,但也从来温柔,非盛哲回抱着身边的人,嘴角微扬。就算每年都不过情人节,他们也像巧克力一样幸福甜蜜。

是什么让我停不下码字的双手

是什么让渣文笔的我灵思泉涌

是是非的绝美爱情5555555

   
评论(9)
热度(23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做个梦给我磕过的cp❤️
微博糖糖糖迟迟呀❤️约稿请私信或查看置顶😊
辣鸡写文,菜得抠脚,感谢喜欢推荐评论和关注
涉猎广泛,磕点奇怪,为爱发电,随缘更新,欢迎找我唠嗑,礼貌性谢绝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