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迟迟

history2是非(是奕杰X非盛哲)

*结婚纪念

对是奕杰和非盛哲来说,结婚虽然没有举办仪式,但两人是堂堂正正注册登记过的夫夫,结婚纪念日,总是要过的。虽然是奕杰有把每一个节日都过成拆礼物的能为,非盛哲却并不讨厌。

因为是第一个结婚纪念日,非盛哲还在烦恼要送什么礼物,早就看穿一切的人似笑非笑的暗示:“其实一年到头都拆同样的礼物也可以。”非盛哲捶了他一下:“你想得美啦!”

当天,非盛哲做了丰盛的饭菜,惹得优优比平时还多吃了半碗饭。两个人陪着她,一起去了楼下公园散步。天还没黑,公园里玩耍的小孩还算多,但两个大男人牵孩子出来的,倒是只有他们一家。

好在现在合法化很久了,大家都对此十分和善,非盛哲也经常一起去优优的家长会。这个世界,和平且幸福。

是奕杰看向非盛哲,“优优快要放暑假了,什么时候可以休假?一起出去走走吧。”非盛哲估算着时间,笑着点点头:“好啊,要去哪里?”优优举手,“三仙台!吴宜谦说他有去过三仙台,那里很漂亮!”是奕杰沉吟:“好啊,那就去三仙台。”

算算时间,正好也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,一起出去旅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非盛哲一边思考着要送什么礼物,一边准备着旅行的东西。

出门的时候优优显得特别兴奋,走路一直蹦蹦跳跳。是奕杰跟在她身后:“优优,慢慢走,小心摔倒。”非盛哲跟他并肩走着:“优优难得出来一次,让她高兴下啦。”“就你最宠她,小心以后宠成任性的小公主。”“优优才不会呢,再说,说得好像你不宠她一样!”

三仙台的八拱跨海大桥,现场的震撼程度远超过照片上所看到的。一向不怎么出门的非盛哲也一脸惊叹:“哇,好美啊!”是奕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心情也格外舒畅:“果然还是该出来走走。”

优优惊喜的回头:“爸比,那我们每年都出来旅行好不好?”是奕杰愣了愣,随即牵了身旁的人,“那要问小非有没有时间。”非盛哲回握着他,眼神发亮:“当然有!”

三个很久没有出门的人,走在八拱跨海大桥的桥上,蓝天碧海,三个人都觉得十分兴奋。两人牵着优优,一步一步,走得不紧不慢,享受着难得的悠闲。优优眉开眼笑:“爸比,小非,这样好像在走彩虹桥哦!”

是奕杰感受着海风带来的舒适,只觉胸怀开阔,“是啊,彩虹的另一端,有幸福的宝藏。”非盛哲和优优,就是是奕杰这辈子,独一无二的宝藏。

走过大桥,岛上有不少旅游的人,三人到了酒店,优优走得累了,吃过饭就先睡了。非盛哲洗完澡,看见是奕杰靠在阳台看风景。

他开了啤酒,递给看得有些出神的人:“一直呆在办公室,忘了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吧?”是奕杰也不反驳,顺手的抱着他,习惯性将头搁在他肩上,“但是最美的风景,一直在身边。”

非盛哲有些不大好意思,喝了一大口啤酒,这才开口说话:“是奕杰,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来旅游诶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特别开心。”是奕杰轻嗯一声:“当然要开心,以后每年都一起。”

是奕杰喝得很快,非盛哲才喝了一口,就被是奕杰抢了啤酒罐:“少喝一点,明天要早起看日出。”非盛哲抿着唇,笑意愈深:“大叔,爱赖床的人明明是你吧!”他轻轻拍开腰上的手,从行李箱里拿出准备好的礼物。是两串黑曜石和白玛瑙串成的手串,小巧却大气,意外的很适合是奕杰这个年纪。

非盛哲自己带上一串,他的手很好看,带着手串看起来像专业做手模的一样。是奕杰偏头看了看盒子,原来手串的名字,叫做‘岁月’。

他抬手,任非盛哲替他戴上,“非盛哲,你才工作多久,就买这么贵的东西。”非盛哲显然也是有些心疼的,“所以明年不买了啦!都是叶子说结婚纪念的礼物不能太小气,我才咬牙买的啦!”

是奕杰看了看腕上的手串,不得不承认,非盛哲眼光还算不错。他笑笑,揉了揉他的头:“笨蛋,如果每年纪念日你都这么破费,早晚会变穷光蛋。”顿了顿,他的声音低了几分:“礼物不重要,心意才最重要。”

他捧了他的脸,低头吻住非盛哲,唇舌纠缠,轻柔却缠绵。等是奕杰放开他,非盛哲有些喘,是奕杰眼睛带着笑意,“但是我很喜欢。”

相比非盛哲礼物的贵重,是奕杰的礼物就显得格外随意,但却让非盛哲心下一暖。是奕杰挑了一式三件的亲子装,“出来玩不穿这个,会很没纪念感吧。”非盛哲忍住眼中的湿润,笑着吐槽:“这个图案好土诶。”“哪有土!”

闹作一团的两人闹得够了,是奕杰拥着怀里的人,亲了亲他的发,“非盛哲,结婚纪念日快乐。”非盛哲回抱着他,用同样的话回应着:“是奕杰,结婚纪念日快乐。”“我想要拆礼物。”“不行,明天要早起看日出。”

是奕杰幽幽的叹了口气:“到底是谁预约这么老土的日程的?”非盛哲笑出一口白牙:“拜托大叔,你记忆力要不要再好一点!”诡计不得逞的人懊恼的抓了抓头发:“回去记得补我!”“才不要咧!”

第二天,非盛哲还是穿上了被嫌弃很土的亲子装,一家三口去看了日出。海边的日出与平时所看的日出大不一样,波澜壮阔,美丽无比。优优颈间带着一颗黑白参半的水晶,在朝阳下熠熠生辉,和牵着她的两个人手腕上的手串,是同样的款式。

非盛哲牵着优优,看向是奕杰,是奕杰也正转头看他。默契于心,情意自明,一切言语,都在这个无声的对视里。

装手串的盒子里,其实有张小小的卡片,上面用小字写着‘我会陪你,从南走到北,从现在走到未来,从朝暮走到岁月尽头’。这才是非盛哲的心意,也是是奕杰的心意。

一不小心又是非上头

我磕到昏迷

   
评论(7)
热度(26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做个梦给我磕过的cp❤️
微博糖糖糖迟迟呀❤️约稿请私信或查看置顶😊
辣鸡写文,菜得抠脚,感谢喜欢推荐评论和关注
涉猎广泛,磕点奇怪,为爱发电,随缘更新,欢迎找我唠嗑,礼貌性谢绝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