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迟迟

history2是非(是奕杰X非盛哲)

*感冒

是奕杰感冒了,在非盛哲参加工作后第一次出差的时候。大概是习惯抱着非盛哲睡觉习惯了,所以这几天一直有些失眠。昨晚他喝了两罐啤酒,在阳台吹了会夜风,回房间倒头就睡,第二天就感冒了。

非盛哲回来的时候,第一件事就是把优优送去了自己家。是奕杰的感冒有点严重,烧得昏昏沉沉的,他给他搭了湿毛巾,又去熬了白粥。下午的时候,是奕杰才清醒过来,非盛哲趴在床边睡着了。

他脸色比起之前有些憔悴,看起来工作应该很辛苦。是奕杰轻轻揉了揉他的发:“非盛哲,去沙发上睡,小心等会传染你。”

非盛哲揉了揉眼睛,“我身体很好,才不会感冒!倒是你大叔,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看你感冒耶,看来真的是年纪大了,免疫力下降了。”若是往常,是奕杰非要将人欺负个够本,不过今天还是免了。

他坐起身,将枕头垫在背后,“明天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非盛哲偷笑:“以你的体质,明天应该好不了吧,大叔!”大叔两个字咬得极重。

是奕杰戳了戳他额头:“你啊,恃宠而骄,很得意嘛!”非盛哲撇撇嘴:“什么恃宠而骄,你当我是优优,小孩子啊!”他顺手的捏了捏他的脸:“你本来就是小鬼头。”

非盛哲撇开头,将白粥递给他:“吃一点东西,待会吃一次药,捂出汗就好了。”他舀了一勺,尝了尝温热,“差不多。”是奕杰将手缩进被子,得寸进尺:“我是病患,喂我。”非盛哲无奈的拍了拍他:“我看你才是恃宠而骄!”

一碗白粥喂完,非盛哲把药递给他:“优优说你都没吃药,病怎么会好!”是奕杰满脸都是大写的拒绝:“药太苦了。”非盛哲捏着他的鼻子,语带打趣:“大叔!你小孩子哦!”

是奕杰为人师表这么多年,大概只有非盛哲才真正看明白了,他有时候真的很幼稚。但有时候,又要命的撩人。

是奕杰有些不情愿的吞下药,喝完一大杯水还是觉得嘴里发苦:“非盛哲,拿颗糖来啦!”一直以来都是他捉弄自己,眼见他吃瘪,非盛哲笑得格外开心:“优优已经不吃糖了,所以没有!”

看他笑得这么欢,是奕杰不知哪来的力气,将人一把捞进怀里,蹭了蹭他鼻尖,“那就只好吃现成的了。”不等非盛哲反应过来,有些发烫的唇落在他唇上,惊起心跳如雷。

是奕杰坏心眼的用舌尖勾着他的舌头,唇舌纠缠,呼吸紊乱。等亲得够了,他才将人放开,满意的舔了舔嘴唇:“是不是很苦?”非盛哲轻轻瞪了他一眼,“是奕杰,你很过分诶!”

过分的人将头搁在他肩上,有些不满的叹气:“如果是你感冒,我就不介意你把感冒传染给我。”非盛哲失笑:“都什么时候了你还不消停一下,快点放开我啦,我要去洗碗。”

是奕杰倒是听话的放开了他,“去吃饭吧,不用守着我,我睡一觉就好了。”非盛哲替他换了湿毛巾,“饿了就叫我,我重新给你熬一点生姜苏叶粥。”

晚间,将家里收拾好后,非盛哲小心翼翼的进房间,把湿毛巾取下。他伸手探了探是奕杰的额头,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反复几次,好像有一点退烧了,但又察觉不出什么。

他皱了皱眉,低头抵着是奕杰的额头,发现还是有些发烫。原本应该睡着的人伸手按了按他的后脑勺,顺势亲了他一口。他趴在他身上哭笑不得:“是奕杰,你醒了干嘛不讲话!”

是奕杰揭开被子,将人裹在怀里:“既然你身体好,就一起睡吧。”非盛哲被他浑身的热气灼得有些不自在:“不要啦!”

是奕杰无赖的抱着他不肯放开:“你说要捂出汗水的,你不帮我,我明天感冒还不好怎么办?”非盛哲对他这样的歪理最是没办法,“是奕杰,你当老师教的学生最好不要像你这么赖皮。”

他将人抱着,从胸腔传来笑意:“你还不是我教出来的,你有觉得自己赖皮吗?”“睡觉啦,还这么多话。”

第二天一早,感冒好了的人又生龙活虎,起床之前,还顺便将非盛哲折腾了一番。非盛哲轻轻推了推他:“快点起床了,我要去做早餐。”是奕杰意犹未尽的起身,“我帮你。”

吃过早餐,是奕杰帮着他换洗床单,“你身体真的很好诶,都没被我传染。”非盛哲得意的扬眉:“当然,我又不老。”他催着手脚很慢的人:“快点做啦,待会还要去接优优。”

是奕杰摘了眼镜,拉着人滚进床里:“接优优之前,是不是该给我一点补偿?”“什么补偿?”“都是因为你不在所以我才感冒的,你要负责!”“是奕杰,你……”没说出口的话,被绵长又热烈的吻堵了回去。

下午去接优优的,只有是奕杰一个,他牵着人,脸上挂着笑。优优问他:“爸比,你感冒好了吗?小非为什么不一起来接我?”

他蹲下身子,捏了捏她的小脸:“小非在做好吃的,好几天没吃他做的饭菜,你想不想他?”优优奶声奶气的点头答他:“想!我一点都不想再吃爸比你做的饭了。”他失笑:“你这样爸比很伤心耶!”

看起来,不止他离不开非盛哲,这个家,都是非盛哲为中心才会这么幸福。


   
评论(6)
热度(24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做个梦给我磕过的cp❤️
微博糖糖糖迟迟呀❤️约稿请私信或查看置顶😊
辣鸡写文,菜得抠脚,感谢喜欢推荐评论和关注
涉猎广泛,磕点奇怪,为爱发电,随缘更新,欢迎找我唠嗑,礼貌性谢绝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