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迟迟

是非(是奕杰X非盛哲)

*教师节

是奕杰喜欢拆礼物,非盛哲在第二年的生日的时候,就已经领教到了。

所以久而久之,他有时候也学会了偷懒,不准备礼物。因为反正不管有没有礼物,他都是要被拆的。

不过好歹是奕杰还算是他的老师,所以教师节的时候,他还是买了礼物。

优优送的是自己折的纸花,虽然形状有些一言难尽,倒也不妨碍一番心意。她前一晚折了一晚上,在非盛哲的帮助下,总算给每一位老师都凑了一朵。考虑到是奕杰的职业,最后在非盛哲的鼓励下,还是勉为其难的给自家老爸折了一朵。

是奕杰倒是很开心,抱着优优又亲又蹭,胡子扎得优优一边笑一边躲:“爸爸,不要弄我啦!小非,快点救我!”

非盛哲一边穿围裙,一边麻利的收拾着买的菜:“今晚要吃什么?”

“糖醋排骨!”
“你!”

正在玩闹的两个人同时答话,但是奕杰显的回答显然不在正确答案的范畴。优优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他,一向厚脸皮的人忽然生出一丝尴尬来。

非盛哲虽然也有些不好意思,但比起看是奕杰出糗,这点不好意思也不算什么意思了,“叫你乱说话!”

是奕杰轻咳一声,掩饰着刚才那片刻的尴尬:“优优,我教你做作业。”

“哦。”优优撇了撇嘴,答应得兴致不是很高的样子。

非盛哲一边熬着汤,一边准备着要入菜的配菜。偶尔传来的切菜声应和着父女俩的打闹,香气从厨房弥漫出来,勾引着饥肠辘辘的人。

等优优作业做完,饭菜差不多都已经上桌。是奕杰趁优优回房间收拾的空隙,顺手的抱着在厨房忙了一下午的人的腰,将头搁在他肩上,“非盛哲,多亏有我这么会吃,你的手艺越来越好了。”

“是奕杰,你真的很厚脸皮诶。”

非盛哲勾了一勺鲜汤,吹了吹,递给身后的人,“尝一尝味道。”

是奕杰抱着人不松手,头往前凑了凑,享受着喂食服务,“嗯,刚好。”

非盛哲无奈的用手肘推了推他,“快点去洗碗吃饭啦!不是说饿了!”

是奕杰坏心眼的凑近他耳边,吹了口热气:“我饿了,你就给吃吗?”

非盛哲被他弄得一个激灵,差点洒了手里的汤。好在优优很快出来,解救了被是奕杰调戏得脸红的人。

是奕杰心情好,胃口也很好,比平时多吃了一碗。

优优吐槽他吃太多会长胖,是奕杰反而十分不要脸的问非盛哲:“我胖吗?”

非盛哲夹了一筷子菜喂进他嘴里,“吃你的饭啦!”

晚间,自然是是奕杰洗的碗,优优看了会动画片就乖巧的去洗澡休息了。非盛哲一边收拾客厅,一边抱怨是奕杰:“你用了东西倒是好好放回去啦!每次都不改,你这个毛病真的很坏耶!”

虽说是抱怨,到底每次都会给人收拾得好好的,说到底还不是他自己惯出来的。

是奕杰收拾好厨房,摘了眼镜,笑眯眯的抓着人窝在沙发:“你这么能干,我当然不能埋没了人才。”

对于是奕杰的无赖,非盛哲向来是拿他没办法的:“明明自己懒,不要狡辩了。”

“是,老婆。”

“滚啦!”

是奕杰自然是不会这么听话的,“优优都有记得送教师节礼物,作为我的学生,你不表示一下吗?”

非盛哲哭笑不得:“你还知道你是我老师喔。”

是奕杰蹭了蹭他的脸:“我不管,你要是没有准备礼物,我就当死你。”

“是奕杰,你公私不分!”

“怎样?”

到底是不能怎样。

非盛哲从包里摸出礼物的时候,是奕杰的神情微微有些古怪:“你还真准备了啊。”

礼物很小巧,他拆开盒子,里面是一支精制的钢笔,看得出,价格并不便宜。

“我付你的工资你都拿来买这个?”

“不要算了。”

非盛哲作势要抢,是奕杰忙把钢笔收进自己包里:“送都送了,哪有收回去的道理!”

他把钢笔收好,又将人圈进怀里:“非盛哲,你不觉得这点表示,还不够吗?”

非盛哲的耳尖微微发红,他移开视线装傻:“什么?”

是奕杰亲了亲他的耳垂,声音低沉,又带着几分诱惑:“你不应该送一点,别的学生不能送的礼物吗?”

他的胡子扎得非盛哲又痒又麻,像有奇异的电流窜进心脏,让人心动不已,“你算盘打得可真精!”

“欢迎再来到,大人的世界。”

是奕杰很会亲,他的吻技总能很快带着非盛哲点燃心里的火。唇舌纠缠不清,非盛哲只能仰着头,承接着这个吻带来的欢愉。

在是奕杰的手摸进他衬衣的时候,非盛哲用仅剩的理智,按住了他四处作乱的手:“优优在睡觉。”

是奕杰轻喘着,一把将人从沙发上抱了起来,非盛哲很轻,是奕杰抱着他不算太费力。

放他到床上的时候,是奕杰用胡子蹭着身下人的脖子:“非盛哲,叫我老师。”

非盛哲的脖子本就十分敏感,被他胡子一蹭,白皙的脖颈立刻变得通红。他努力对抗了一会儿,最后败下阵来,软糯不清的叫了他一声,“好啦,是奕杰……老师。”

是奕杰眼神微沉,卷着他的舌尖,亲吻的力道大了几分。非盛哲攀着他的肩膀,如海上浮木,随他沉浮。

偶有一刻,非盛哲没忍住哼出一声呻吟来,是奕杰用手指轻轻按了按他被亲得泛红的唇:“嘘,小声一点。”

说是这么说,动作倒是一点也不收敛,惹得非盛哲轻轻锤了他一拳。

等一切收拾好,时间也晚了,非盛哲打电话回家说要留宿,娟姐十分严肃的教育了他十来分钟。最后还是是奕杰接了电话,说会好好照顾人,这才挂得了电话。

是奕杰搂着洗过澡,穿着他睡衣的少年,亲了亲他的头发,“你说,我胖了没?”

 “管你啦,我要睡了!”

“睡吧,我明早做早餐。”

然而第二天,是奕杰倒是准时起床做了早餐,不过非盛哲被折腾得有些狠,所以睡得很沉,没能起得来。虽然很大的原因,是他叫的那一声“老师”。

是奕杰也没难为他,定了十点的闹钟,送优优去了学校。

非盛哲醒的时候是奕杰的信息刚好发送到,‘桌上有粥,热了吃一点再来上课。’

接着是叶子的,‘非盛哲!你竟然旷课!你竟然旷了是奕杰的课!’

非盛哲起床吃着粥,慢悠悠的回着信息。既然送了礼,偶尔捞一点特权也不过分吧。

自此,是奕杰家就养成了要过教师节的不成文规定。

只不过,这个规矩在非盛哲毕业工作的第一年,就给忘了。毕竟他已经不是学生,对于这些特定节日真的不太敏感。

晚间,是奕杰已经做好了饭菜,饭桌上插着一支向日葵,是优优送的。

是奕杰戳着向日葵,语气古怪:“唉,有些同学啊,一出校门就忘了师恩。”

非盛哲瞟了一眼日历,终于反应了过来,“今天教师节?”

优优一边吃着饭一边点头:“对啊,我还送了康乃馨给老师。”

非盛哲看了是奕杰一眼,“下次补礼物给你,不要这么小气啦!”优优也帮着他说话:“爸爸,小非不是你的学生了,不用送你礼物了啦!”

是奕杰笑着点了点她鼻尖:“你懂什么!”

吃过饭,什么都不懂的优优难得连动画片也没看,直接就回房间休息了。

非盛哲跟着是奕杰进了屋,“是奕杰,你什么时候这么小气了?”

是奕杰抱臂:“非盛哲同学,你不要忘了,你是从我手里教出来的耶。”

非盛哲乐了:“我早就不是你学生了,是奕杰……老师~”老师的音调被他拖得很长,像极了故意的挑衅。

是奕杰揽着他将人抱个满怀,“我又不止教了你一门学科。”

非盛哲笑笑,主动搂了他的脖子。吻,由浅到深,融进彼此的气息。

是奕杰教的,非盛哲样样都学得很用心。

“教师节快乐。”

我竟然错过了是非的教师节,该打

我流文笔,补上一块甜饼


   
评论(7)
热度(23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做个梦给我磕过的cp❤️
微博糖糖糖迟迟呀❤️约稿请私信或查看置顶😊
辣鸡写文,菜得抠脚,感谢喜欢推荐评论和关注
涉猎广泛,磕点奇怪,为爱发电,随缘更新,欢迎找我唠嗑,礼貌性谢绝ky